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道理? 黃秀霜:人民要感激國民黨

黃秀霜今晚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民黨是一個走正道的政黨,且人民應該要感激國民黨。對此,網友反諷說,是要感激國民黨給我們吃餿水油嗎?(資料照,記者孟慶慈攝)

黃秀霜今晚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民黨是一個走正道的政黨,且人民應該要感激國民黨。對此,網友反諷說,是要感激國民黨給我們吃餿水油嗎?(資料照,記者孟慶慈攝)

2014/10/30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今晚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民黨是一個走正道的政黨,且人民應該要感激國民黨。她還說,民進黨比較適合當一個監督的角色。對於黃秀霜的看法,網友反諷,是要感激國民黨給我們吃餿水油嗎?

黃秀霜今晚接受《蘋果日報》的網路專訪時表示,她非常感謝家人支持她參選,讓她有機會能改變台南。對於網友問黃秀霜該如何爭取年輕選票,黃秀霜表示,每個政黨都有可愛的地方,回顧國家歷史,人民應該要感激國民黨。

黃秀霜強調,國民黨是一個走正道,能讓人安心的政黨,不要隨便標籤化它。她也認為,民進黨應該比較適合擔任監督的角色。對於黃秀霜的看法,網友憤怒地表示,這是在睜眼說瞎話嗎?還有網友困惑說,要感激國民黨什麼?感激它給我們吃餿水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