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素貞把關食安 總部自炸豬油

忠孝夜市自治會長曾再富親自炸豬油,今年選舉每天在邱素貞競選總部掌控食安,要選舉也要吃得安心。(記者楊政郡攝)

忠孝夜市自治會長曾再富親自炸豬油,今年選舉每天在邱素貞競選總部掌控食安,要選舉也要吃得安心。(記者楊政郡攝)

2014/10/30 13:2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食安問題連環爆!年底選舉飯如何讓工作人員吃得安心,才能全力衝刺選戰,台中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邱素貞別出心裁,請到忠孝路夜市自治會長曾再富,為競選總部掌廚,為食安把關,每天從食材、炸豬油、烹煮一手包,為食安把關,讓工作人員吃得安心。

曾再富今天一早7時,就到市場採購各項食材,然後在邱素貞台中路的競選總部示範如何自炸豬油,他說豬油就是要選健康豬、乾淨的油版,回來切成丁之後熱鍋,慢慢的豬油隨溫度就溢出來,豬油渣可以用來「煮白菜滷」,味道非常搭配,而一小塊豬板就可以炸出一天需要的豬油。

曾再富說,每天自己炸一點很容易,但豬油也不宜吃太多,需要用到豬油的地方不多,畢竟吃得健康才重要。

邱素貞說,曾再富是她先生的換帖兄弟,原來林佳龍要找他去煮選舉飯,曾說東區選戰也很重要,讓他在東區幫邱素貞,也同樣可幫到林佳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