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連勝文 馬英九做足姿態

儘管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多次砲打執政當局,令層峰相當感冒,但馬英九(左二)基於主席輔選之責,還是決定做足姿態。圖為日前馬英九為連勝文進行造勢。(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儘管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多次砲打執政當局,令層峰相當感冒,但馬英九(左二)基於主席輔選之責,還是決定做足姿態。圖為日前馬英九為連勝文進行造勢。(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0/28 22: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儘管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多次砲打執政當局,令層峰相當感冒,甚至原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都已經被動答應連勝文要求借將馬家軍、前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塑造馬、連合,讓藍營選民回心轉意,在連營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後,緊急喊卡,但馬英九基於主席輔選之責,還是決定做足姿態,出手搶救連勝文岌岌可危的選情。

國民黨中央人士指出,馬英九除明晚在台北市西門町陪連勝文掃街,選前黃金週的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還要陪同連勝文一起參加造勢大遊行活動,十一月九日台北市的小組長團結大會,馬、連兩人也將同台固票,除此之外,如果時間允許,未來還有可能再安排掃街,目前已在規劃中的地點是台北市北區的夜市。

據透露,黃金週的造勢大遊行活動,馬英九應該只會徒步行走一段路,不會全程走完,隨後還要趕赴其他選區,至於明晚的掃街維安問題,該名人士說,一切依標準作業程序執行,「該握手的還是會握手」,「又不是第一次」,「在台南都有走,所以不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