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馬王」訴訟衝擊選情 連籲最高法院盡早裁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呼籲最高法院盡快針對王金平黨籍案做出決定,好讓事件塵埃落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呼籲最高法院盡快針對王金平黨籍案做出決定,好讓事件塵埃落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23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國民黨決定上訴到最高法院。外界將此解讀為「馬王和解」破局,在大選腳步逼近之際,恐對選情造成不良影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呼籲,盼最高法院盡快做出裁決,讓事件塵埃落定,因此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贏得選舉。

國民黨在黨籍案訴訟上接連敗訴,仍在昨天提出上訴。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澄清,上訴是為了避免政黨考紀制度崩潰,沒有針對王金平個人,並非馬王政爭的延續。

距離11月底九合一選舉剩下5週,國民黨內普遍希望團結,高層卻堅持上訴,傳黨員對此決定感到憂心。連勝文因此出面喊話,呼籲黨員要保持冷靜。

連勝文表示,選戰一路走來,總統馬英九和王金平兩位前輩,一直給予他很大的幫助,他對此相當感謝。

連勝文認為,大選只剩下5週,對所有國民黨員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贏得大選,努力獲得替選民服務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