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錢挺藍! 盧月香︰感謝江丙坤給機會...

盧月香揮舞連勝文陣營的「希望種子」旗。(記者郭安家攝)

盧月香揮舞連勝文陣營的「希望種子」旗。(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22 12: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與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在本月12日辦挺國民黨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造勢大會,現場約有300人,驚爆至少有200人領取1000元現金或電視棒(可看中國頻道)。當天盧月香更自爆2008年在中國3個月幫馬英九輔選總統,「只要把台胞證給我,我幫你訂機票、幫你出錢」;尷尬的是,盧還對連營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說,「非常感謝國民黨長官江丙坤總會長給我08年的機會,取得國民黨高票當選」。

盧月香致詞開場就說,「今天來一個目的就是支持國民黨,好不好」、「在汐止某鄉鎮,說我們連勝文怎樣、怎樣,說要投給柯P,我用妳們姊妹說服他們,沒有這回事」、「統統站出來幫我們連勝文講幾句話」、「不能讓某些人來做我們領導者」、「支持兩岸和平的政黨」。

當天早上9點,國軍英雄館已坐了不少中國籍配偶,連勝文10點到場,上台致詞後就準備閃離,在隨扈提醒下才頒發後援會副會長證書給台上的10多名陸配,並讓盧月香揮舞連營的「希望種子」旗,連只待約25分鐘就離去。不過,江丙坤及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全程參與。

來台22年的盧月香致詞時說,2004年參加國民黨,沒有一天忘記國民黨的工作,每天想兩岸如何和平、怎樣團結姊妹。她說,走訪台灣每個鄉鎮,已在6個縣市成立黨部,6縣市每個鄉鎮都設服務處;接著自爆2008年赴中國輔選藍營3個月,出錢出力讓台商、旅居中國上班族返台投票,「如果你仍然支持綠營,拜託行行好不要回來;做功德留大陸,省這個錢吧。」

盧月香還說,1992年來台,看到姊妺工作、生活不快,流浪街頭;她交朋友從街友開始,這些街友後來都成大領導、大老闆,不單在台灣做企業,也到大陸做企業。她說,由於網路發達,未來也要設置APP軟體,可協尋人,找工作也有專人服務,「我們有組織紀律,不像其他協會政黨;不入生產黨沒關係,加入大聯盟也一樣,是大家第二個家。」

盧月香還將放寬陸配取身分年限的措施「收割給國民黨」,她說,「如果沒有馬總統、國民黨,不可能從11年改為8年改為6年,所以大家要記住,沒有兩岸和平政黨就不會有好生活。」

當天,除了連勝文到場,國民黨不少市議員也陸續到場致詞拜票,還有藍營人士開支票說,未來北市府將成立新住民事務委員會。

連勝文頒發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後援會副會長證書。(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頒發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後援會副會長證書。(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