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朱立倫49%、游錫堃27%

新北市長朱立倫尋求連任,強打政績。(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尋求連任,強打政績。(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2014/10/22 0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越打越熱,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近期接連參加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捷運汐止民生線等重要工程的動工典禮,強打政績牌,但被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批評是「假動工,真騙票」。今有媒體公布民調,新北市3名市長候選人中,朱立倫獲得49%支持度,領先游錫堃的27%;看好度方面,67%選民看好朱立倫能夠連任,9%則認為游錫堃可以當選。

聯合報報導,民調顯示,朱立倫獲得49%選民支持,27%受訪者則力挺游錫堃,無黨籍的李進順支持度為1%,22%受訪者則尚未決定。

報導指出,從選民政黨傾向分析,朱立倫獲得85%藍營支持者力挺,綠營支持者則有22%挺朱,69%挺游;朱立倫也獲得較多中立選民青睞,45%挺朱,17%挺游。

此外,調查發現,學歷越高的選民,挺朱比率越高,其中大學以上學歷選民中,朱立倫以58%支持度贏過先游的24%;不論是男性或是女性選民,朱立倫都獲得約50%支持度;朱也在60歲以下選民擁有優勢,以50%左右的支持度,領先游錫堃19個百分點以上。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力拚逆轉勝。(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力拚逆轉勝。(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