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宜樺不戀棧? 立委:無能的江宜樺趕快走!

綠委陳亭妃今天對江宜樺撂重話:「既然不戀棧,那就請你無能的江宜樺趕快走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綠委陳亭妃今天對江宜樺撂重話:「既然不戀棧,那就請你無能的江宜樺趕快走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0/17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續三次的黑心油風暴,都是在行政院院長江宜樺任內發生,不少人要他下台,他都沒有回應,昨晚江揆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說,「從不戀棧官位」,綠委陳亭妃今天撂重話:「既然不戀棧,那就請你無能的江宜樺趕快走吧!」

黑心油風暴重創馬江政府,台灣指標(TISR)14日公布最新民調,江宜樺施政不滿意度飆升至66%,許多國民黨的立委也看不下去,紛紛跳出來要江宜樺下台,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說「如果我是行政院長,沒有辦法提出確切食安方案,而短期內又發生嚴重食安,我會選擇離開」,摃上江宜樺。

「三立新聞」報導,立委陳亭妃說:「混油、假油到飼料用油,請問江宜樺,你負了什麼責任?擔了哪個責任?今天台灣人民受苦,但你可以站在高位當中,既然不戀棧,民調又低的不能再低,那就請趕快走吧!」

國民黨黨內不少人也對江宜樺開砲,但馬英九力挺江宜樺,要求藍軍立委在國會全力支持江內閣,吳育昇今天就替江宜樺說話,他說,黑心油三番兩次地發生在江宜樺任內,他有責任要戴罪立功,吳育昇指出,馬英九已成立了食安辦公室,如果讓江宜樺下台,解決方案失去龍頭,「我覺得這就是不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