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江稱有未爆彈 宋楚瑜轟:隱匿匪諜與匪諜同罪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替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陳三井輔選時,抨擊政府對食安問題的處理只分工、不合作。(記者許國楨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替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陳三井輔選時,抨擊政府對食安問題的處理只分工、不合作。(記者許國楨攝)

2014/10/15 21:37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宋楚瑜今晚上三立「新台灣加油」政論節目接受專訪時砲轟,副總統吳敦義與行政院長江宜樺竟然稱餿油事件還有未爆彈,「妳是在嚇唬人民還是知情不報?」並以戒嚴時期查辦匪諜為例批,「隱匿匪諜與匪諜同罪」!宋並痛批,馬英九總統竟然公開呼籲全民抵制頂新,「政府要你(要你政府)幹嘛?」

宋楚瑜質問,在戒嚴時期隱匿匪諜與匪諜同罪,難道現在又來了嗎?為什麼不趕快告訴應調查的單位,反而公開去講說有未爆彈?如同在說「疑似匪諜」,但「你不能疑似!你是政府公權力!」

宋楚瑜痛批,馬英九總統以國家領導人身分召開國安會議,結論竟然是希望全民抵制,「政府要你幹嘛?以後有小偷、有強盜,以後叫全民擺宋江陣出來,保護自己安全,有這樣的搞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