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要江揆下台 馬英九指示黨團力保江揆

馬英九總統下午頒授立法院黨團幹部證書時力挺行政院長江宜樺,要求藍軍立委在國會全力支持江內閣。(記者王敏為攝)

馬英九總統下午頒授立法院黨團幹部證書時力挺行政院長江宜樺,要求藍軍立委在國會全力支持江內閣。(記者王敏為攝)

2014/10/15 14: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人不滿馬政府處理黑心油風暴,危及藍營九合一選情,選情吃緊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與中央政府切割,連勝文本人今早則說若他是閣揆,會選擇離開,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下午頒授立法院黨團幹部證書時力挺行政院長江宜樺,要求藍軍立委在國會全力支持江內閣。

馬英九表示,食安問題最初為廢油回收不當,後來出現非食用油進口不當,前衛福部長邱文達因此辭職,江揆提出8項強化食安措施,目前已經在落實中,接下來相關工作將統合起來,這也是要成立行政院食安辦公室的道理。

對於外界質疑成立食安辦公室沒用,馬英九反駁強調,過去災害防救兵分多路,後來成立災害防救辦公室之後,已經有效發揮統整工作,因此,成立食安辦公室是他與行政院研究後的結果,由專人協調統合,確實有其必要,而在食安辦公室成立之前,現有機制已在進行中,而且檢調已經指揮近千人次,進行地毯式的清查,究竟還有沒有未爆彈,很快就能揭曉,讓這次危機變成轉機。

他要求立法院黨團幹部們,在立法院要全力支持行政院,並且發揮中流砥柱的力量,推動通過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兩岸服貿協議等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