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剩二成八 連勝文:努力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連勝文早上忽然現身競選歌曲發布記者會。(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早上忽然現身競選歌曲發布記者會。(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15 12:1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早上現身競選歌曲發布記者會,對於其執行總幹事蔡正元於《壹週刊》點名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連勝文說,最重要是盡速解決食安問題,還給人民安心空間,「所以如果我作為行政院長、閣揆,如果沒有辦法提出一個讓人民安心的確切食安執行方案,或短期內又發生嚴重食安,我會選擇離開。」

至於台北市長郝龍斌是否適合組閣?選前是否應該改組?連勝文說改組是總統決定,他相信郝會堅持到市長最後一天。

媒體詢問食安議題影響選情,連勝文表示,基層行走遇到許多朋友對食安有強烈反應,這無關藍綠,要嚴肅面對,食安不是一時間的憤怒而已,需要是中央跟地方長遠配合,中央要加強源頭管理,地方縣市政府不能查緝地方廠商漫不經心,受害的是全台灣最大消費市場台北市市民,「若我未來擔任市長工作,要有強烈作為。」

不過,媒體詢問根據最新民調,連勝文支持度低到剩28.2%,對此他也說,當然民調會受到一些社會上發生事情的影響,不過沒關係,從一開始就很清楚,不管遇到什麼樣困難的環境,都必須努力的堅持自己的理想跟踏實的腳步,努力去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民調是激勵與警惕,感謝各位朋友對我們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