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據到哪辦到哪 江揆:政府沒包庇黑心業者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強調政府並未包庇黑心廠商。(記者王藝菘攝)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強調政府並未包庇黑心廠商。(記者王藝菘攝)

2014/10/14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在立法院備詢時,針對外界批評政府包庇黑心業者表示,證據還沒有確定之前,對於這樣的指控很說不過去,並強調,「證據到哪就辦到哪」。

面對國內食安問題頻頻出包,江宜樺指出,政府對於黑心食品業者,絕對不會維護,一定會從嚴查辦,偵辦對象不設限,但也說,食安還有未爆彈,要有心理準備,將陸續約談廠商。

另外,江宜樺也針對這次的食安風暴向民眾道歉,但他認為政府的角色並非一直鞠躬道歉,應具體行動,將疏漏補強,同時再次強調,只要確認證據,就會查辦黑心業者。

對於民眾質疑江宜樺疏於食安把關,連自家藍營立委急忙劃清界線表示,「如果未來再不處理好,院長自己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