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長選戰 柯P挺綠 柯爸獲聘藍團隊總顧問

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頒發競選團隊總顧問聘書給柯文哲的爸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也一起到競選總部。(記者洪美秀攝)

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頒發競選團隊總顧問聘書給柯文哲的爸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也一起到競選總部。(記者洪美秀攝)

2014/10/09 18:41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今天下午頒發競選團隊總顧問聘書給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由於柯文哲日前表態支持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柯文哲父母接受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許明財的聘書,也炒熱市長選舉話題。

柯文哲的爸爸柯承發說,雖然他此時出現很敏感,因為他兒子柯文哲在選台北市長,但他是不分黨派的,只要是好人就會支持,他是許明財新竹高中的學長,過去就認識,他頗欣賞許明財這個學弟,認為他表現不錯,是老實人,因此希望選民再給他4年時間。

但他強調柯文哲並不知道他要來接受這個總顧問聘書,也沒有事先說。對於柯文哲支持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柯爸說,他並不知道,柯文哲也沒說。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則說,如果民進黨要他支持林智堅,柯文哲是不會拒絕的,但她也說,許明財親和力很好,跟柯文哲一樣都是憨直的老實人。

柯媽接著話鋒一轉為柯文哲最近被國民黨強打MG149案而受委屈感到不捨,她說,不管國民黨或民進黨,都是百姓,大家應該公平競爭,也應該同樣疼惜,不應該這樣一直打壓,柯文哲是老實人,不會為自己辯駁,她看了「足不甘」。

柯文哲父親柯承發傍晚從市長許明財手中接下競選團隊總顧問聘書,因為柯承發在教育界服務卅二年,曾培育出像紀政這樣的體育奧運銅牌選手,與曾是自由車國手的許明財都很重視體育,因此獲聘許明財競選團隊體育類總顧問聘書。

許明財競選總部總幹事也是黨部主委水雲翔說,團隊有100多個市政顧問,但總顧問只有10人,柯文哲的爸爸柯承發是體育類的總顧問,希望借重他在體育的經驗,為體育政策提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