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老婆捐數百萬演講費 柯P:完蛋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捐出幾百萬演講費用於醫學研究,沒有幫助家裡繳房貸,妻子陳佩琪一定很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捐出幾百萬演講費用於醫學研究,沒有幫助家裡繳房貸,妻子陳佩琪一定很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0/09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赴美展開「國際都會研習之旅」,被問到妻子陳佩琪不知道他私下將多少演講費捐給台大醫院的事情。柯文哲表示,很糟糕,因為他把幾百萬的演講費都捐給醫學研究,沒有幫忙繳房貸,陳佩琪一定很氣,完蛋了。

國稅局日前坦承,有發文給曾邀請柯文哲演講或出書的單位,要求這些單位提供相關憑證,以追查柯文哲是否有如實報稅,是否有捐款給台大醫院等。事情被媒體報導後,陳佩琪才發現柯文哲的演講費竟然都捐給研究基金會,沒有上繳給她。

柯文哲今天參訪輝瑞藥廠、臉書公司等知名國際企業,坦言他在結婚第一天,印章和存摺就都被陳佩琪沒收,所得薪水都繳給陳佩琪,只有他在外演講賺來的「私房錢」沒有乖乖上繳,陳佩琪不曉得他捐了好幾百萬。

柯文哲笑稱:「糟糕,她一定很氣啊,我房貸都沒有幫忙繳,都用在醫學研究,慘了,完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