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業! 網友分析連勝文5大選戰手法

網友整理出連勝文這幾個月在台北市長選舉中的5大戰法供大家參考,結果其他網友們一看,紛紛表示,「整理得太棒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網友整理出連勝文這幾個月在台北市長選舉中的5大戰法供大家參考,結果其他網友們一看,紛紛表示,「整理得太棒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0/08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台北市長選戰愈打愈火熱,除了國民黨全黨動員狂打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台大研究帳戶MG149一案外,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本身也努力到基層「Working Stay」,以擺脫權貴形象。國民黨與其參選人五花八門的選戰手法讓人眼花撩亂,但有網友整理出連勝文這幾個月的5大戰法供大家參考,結果其他網友們一看,紛紛表示,「整理得太棒了!」

這名mmdiary認為,連勝文這幾個月的選戰打法雖然令人嘆為觀止,但其實細心整理後,發現重複性很高,共只有5招。連勝文這5招,包括「壞事情都是柯文哲做的」、「好事情柯文哲都沒有做」、「裝可憐,不要傷及無辜,柯文哲壞壞」、「好事情都是連勝文做的」和「出包後,黃金切割」。

網友mmdiary除了點出連勝文的慣用5招數外,也整理這幾個月的選戰新聞,並依照時間順序排列,供網友欣賞比對這些新聞內容屬於5招數的哪一類,網友誇讚用心程度實在令人感動。其他網友一看都表示,「整理得太棒了!」還有網友笑說,「看到最後以為是電腦壞了,原來是連勝文一直跳針呀。」

網友整理連勝文5大招數:
這五種優質選戰打法截至目前使用狀況如下:

《壞事情都是柯文哲做的》

08/14 是柯文哲網軍做的
「明日台北」的競選LOGO改成了「肥肚」
連勝文:是柯文哲網軍做的

08/22 是柯文哲駭客做的
連勝文選舉官網今啟用 遺憾對手駭客攻擊

08/25 是柯文哲扭曲的
新生高架地下化爭議 連勝文:是柯文哲扭曲的

09/26 是柯文哲人緣差
柯辦遭竊聽爆內鬼?!
連勝文:只能怪柯文哲人緣差

09/27 是柯文哲進行烏賊戰
連:很遺憾這場選舉,柯文哲不打算和他比努力、比能力或國際視野,只是進行烏賊戰


《好事情柯文哲都沒有做,好事都變成壞事》


08/14連勝文:感謝他受槍傷時,所有治療他的台大醫療團隊醫護人員,除了柯文哲以外

09/12連勝文:柯文哲沒有開設公司,錢怎麼賺來的?

09/18連勝文:我根本沒靠台灣 不像柯P拿政府錢

09/20連勝文:柯文哲如果真心讓人檢驗,那應該把資料上網讓大家看柯文哲在競選總部公布的不算數

09/21柯文哲拒絕將帳戶上網,連勝文:「可作為學校教材,教導小朋友什麼是做賊喊抓賊」,柯文哲在競選總部公布的不算數,是做賊喊抓賊

09/22柯文哲拋19項政策 連陣營轟:只是複述連勝文政策,都是柯文哲抄我的

10/02柯文哲去參加金美齡餐會,只為募款就背棄中華民國,「在國慶日前夕,柯文哲如此對待中華民國,市民難以接受。」

10/02柯文哲說MG149帳戶是最乾淨的帳戶,連勝文當場嗤之以鼻批評:「他這樣是在侮辱別的醫生嗎?不好吧!我覺得是不是有一點在欺負別人,甚至踐踏別人的尊嚴」

10/03姚立明指MG149帳戶比其他台大402帳戶乾淨,連勝文總部發言人游淑惠痛批,柯文哲不要自己說不清楚,就抹黑台大其他帳戶。柯文哲為了自己的選舉,竟不惜出賣台大醫院,我們對這樣惡質的烏賊手段感到不齒。

10/03連勝文:感謝台大醫院醫療團隊,特別是許多「不願爭功、不願出名」的無名英雄。

10/04柯文哲現身巢運表示支持,連勝文說:「柯文哲拚政治,我們來拚治安」

10/04連勝文「路過」柯P家酸「一坪150萬豪宅」

10/06連勝文:不能因為少數的「害群之馬」,就否定台大醫生的努力。

10/06連勝文:「Working Stay 比柯文哲出國5天想要惡補自己國際觀的做法,要來的好很多」

10/08連陣營:柯文哲在國家生日的此刻選擇出訪,就是怕台獨人士反彈,不敢面對中華民國、不敢拿國旗,不只遠離中華民國、也遠離台北市民。又正好連勝文在紐約有多年工作經驗,非常歡迎柯文哲認同並跟進學習連勝文的國際觀,但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

10/08柯文哲被查稅,連勝文:「明明是柯文哲做錯事情,還要扭曲是國民黨迫害他」。


《裝可憐,不要傷及無辜,柯文哲你壞壞!》


09/10 不要傷及無辜
連勝文:心疼太座被抹黑,打擊我就好,不要打我太太

09/12 不要傷及無辜
連勝文首席醫療顧問吳毅暉也用MG149 羅淑蕾:勿牽連無辜

09/18 不要傷及無辜
連勝文:柯一直要求吳毅暉出來,已經超過一般正常人會做的事

09/24 不要傷及無辜
連勝文:柯文哲應該要檢討的是自己,而不是遷怒無辜的人,只是因為吳毅暉是我朋友,就要被殺死,太恐怖了。這是在選台北市長,不是在選伊斯蘭國炸彈客,沒有必要做到這麼恐怖、血淋淋

09/27 不要傷及無辜
連勝文:特定媒體及名嘴,對他進行烏賊戰,抹黑批鬥他及家人,連強調,「我的家人長輩、為台灣努力奉獻,已經將近一百年了」,還一度哽咽


《好事情都是連勝文做的》


09/10 辛苦創業都是連勝文做的
擁億元身家 連勝文:辛苦創業賺來的

09/14 辛苦創業都是連勝文做的
連戰讚兒子:不曾靠連家、不曾靠我們家庭,都是自己打拚,非常不簡單


《黃金切割!出包後,都是they做的》


07/09 they做的
西門町廣告看板地點是支持者提供,費用也是支持者義務贊助,是廠商疏漏忘記拿下來

08/08 they做的
網友酸爆小確幸市民生活影片 連勝文:是推銷Demo帶

08/12 they寫的
社子島是個島? 連勝文:google map寫的

08/21 they先開始的
連勝文:負面選戰不是我們開始的

08/25 發言人he自己說的,跟連陣營無關
連勝文發言人張碩文要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為張顯耀洩密案下台

09/02 they說的
超商未來可以還車 連勝文:從未正式宣布,媒體未查證

09/10 they買的
名下無車 連勝文:我沒有買車啊

09/11 they加的
連勝文幕僚吳醫師也用MG149? 連聖文:被迫加入

09/11 they做的
柯文哲控抹黑 連勝文:去向羅淑蕾說清楚,不要牽扯連

09/13 they做的
「一直玩」兔女郎現身! 連勝文:一切都是廣告公司企劃,無法介入

09/17 they做的
網路帳號遭疑為網軍 連勝文:同事們自己使用的

09/18 they自己要公布的
柯文哲公布個人財產清單 連勝文:不隨之起舞,羅淑蕾的爆料「踩到他的痛腳」

09/19 they自己要踢館的
羅淑蕾踢館被網友發現帶頭是羅淑蕾辦公室主任盧威,也是連勝文競選總部中山區
聯絡主任。連勝文:羅淑蕾是學有專精的重量級立委,並非連總部人員。

09/21 they做的
國民黨黨部所製作的「打柯」廣告,內容直指柯文哲歧視女性 連勝文:不清楚

10/02 they做的
連勝文當時表明婉拒「中共促統組織名譽會長」頭銜,是對方強行掛名
在2007年民進黨執政時代,他們那時候就想要抹紅我,我當場就拒絕

10/02 they做的
將競選總部前的路權連續申請達28天,連勝文稱不清楚

10/02 被抓包網軍,見笑轉生氣稱網路霸凌they做的
連勝文強調,他們沒有網軍,只有請工讀生做政策說明,不會從事駭客行為。
如果幫連勝文工作就不能在網路上發言,這種網路霸凌,才是真的嚴重傷害
網路民主的行為!

10/03 they做的
馬下令組PK小組 連勝文:不曉得

10/03 they安排的
名嘴爆料說,中國人士來台時連勝文曾做東請吃飯,
連勝文則回應,「沒記錯的話那是陸委會安排的」

10/05 they做的
違反規定插旗 連勝文:「那個不是我們,我們並沒有叫人家插旗」

10/08 they做的
柯文哲遭查稅打壓 連陣營:與我們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