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妻不知柯文哲捐研究帳戶 酸:心中根本沒有我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PO文談柯P愛台大更甚愛她。(翻攝自陳佩琪臉書專頁)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PO文談柯P愛台大更甚愛她。(翻攝自陳佩琪臉書專頁)

2014/10/08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在臉書貼文表示,趁著柯文哲前往美國時「講他壞話」,說明柯家的所得資料,多年來都是由她負責整理申報的,聽到立委指控柯文哲逃漏稅,讓她有些驚訝,因她不知道柯文哲的演講費竟沒有全數交給她,而是捐贈給柯自己的研究基金會,感嘆柯P心中念茲在茲的都是台大醫院和如何提攜後輩,酸言「心中根本沒有我」。

文裡寫道,家中20多年的所得資料,每年均是由她整理申報,每年除了有1、2筆,約幾千元的演講收入,不知何故邀請單位未鍵入國稅局申報的資料庫中,導致她以自然人憑證無法下載這筆所得,故每年可能會收到國稅局數百元的補稅單,想不到現在竟有人公然指控她家逃漏稅,等於是懷疑她的能力,心裡著實不服。

她也表示,看完報導後才發現先生的演講費,竟然沒交給她買好吃的,好穿的,而是捐贈到柯的研究基金會,用來提攜後進。虧他「常在媒體說結婚第一天,他就把存款簿及印章交給老婆大人掌管了,初聽這一段,害我感動莫名,但我今天才終於知道,他念茲在茲的只有他的學生及一推(堆)的研究計畫,心中根本沒有我,難怪他說中了大樂透,只要分給台大醫院,卻不分給我…」

她說,當時不知柯文哲會踏入政途,因捐贈太多而被追打成這樣,不然她一定責成柯,將錢直接交給她買名牌服飾、喝下午茶、做SPA、開生日趴就好了,這些收入扣掉應繳稅額,一定還有賺頭。陳也調侃柯文哲自詡聰明,高中畢業還得五冠王,竟然沒有這種先知之明,還敢誇說自己聰明,心裡忍不住想罵他XX,至於該罵什字眼,由粉絲決定。

最後她不忘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指柯文哲講過「你們連家有什麼資格跟我講清廉?」不知有沒有人要去國稅局檢舉,這樣一個工作年資少於他們,家中只有一個工作人口,又曾失業幾年,財產卻和他們一樣多,但至今仍拿不出(或不願拿出)對台灣的繳稅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