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被接連政治追殺 徐世榮:國家體制崩解!

徐世榮今天早上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國民黨為了選舉,不顧國家體制,犧牲社會弱勢者的基本人權,更提及苗栗大埔案當初就是為了勝選,而造成的悲劇。(取自徐世榮臉書)

徐世榮今天早上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國民黨為了選舉,不顧國家體制,犧牲社會弱勢者的基本人權,更提及苗栗大埔案當初就是為了勝選,而造成的悲劇。(取自徐世榮臉書)

2014/10/08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接連被追殺!除審計部派員前往台大查核MG149帳戶、國民黨立委質詢台大醫院院長,昨又驚爆曾邀請他演講的單位被國稅局查帳,國家機器種種追殺舉動在網路上引起強烈反彈,連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也忍不住在臉書批評「邪惡的政權,不僅帶來國家體制的崩解,也造成道德人心的敗壞!」

徐世榮今天早上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國民黨為了選舉,不顧國家體制,犧牲社會弱勢者的基本人權,更提及苗栗大埔案當初就是為了勝選,而造成的悲劇。此外,桃園航空城、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等等,以及近期的新竹台知園區(原璞玉計畫)都是利用國家機器在壓榨人民。

他認為,這次柯文哲被政治追殺,一樣是從中央到地方全力配合的,正如同那些都市計畫與土地徵收案件一樣,並批評執政者是「邪惡的政權」,會帶來國家體制的崩解,也造成道德人心的敗壞。

徐世榮的發文一PO出後,短短3小時內,已有400餘名網友按讚,有網友大罵國民黨「邪惡」,還有人嘲諷:「有油大家撈~~~~」

徐世榮臉書全文:

配合的,只有檢調及國稅局人員嗎?不是的,是全員動員及配合的。

以我熟悉的領域,如都市計畫與土地徵收,從中央到地方也都是全力配合的。

為了贏,馬、金、吳、江等人可以不顧國家體制,也可以犧牲社會弱勢者的基本人權,看看苗栗大埔案,不就是為了勝選,而造成的悲劇嗎?

其他,還有許許多多配合的案例,如桃園航空城、新竹台知園區(原璞玉計畫)、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等等,尤其是新竹台知園區(原璞玉計畫)即將於近日躍上檯面!

這個邪惡的政權,不僅帶來國家體制的崩解,也造成道德人心的敗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