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踢爆 金衛摸黑交易48分鐘

台聯立委賴振昌(右)與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左)等人舉行「爆!金衛摸黑交易的秘密」記者會,痛批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親戚桐達投資負責人楊定曄,趁著香港金衛暫停交易時在台灣大賣金衛TDR。(記者陳志曲攝)

台聯立委賴振昌(右)與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左)等人舉行「爆!金衛摸黑交易的秘密」記者會,痛批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親戚桐達投資負責人楊定曄,趁著香港金衛暫停交易時在台灣大賣金衛TDR。(記者陳志曲攝)

2014/10/06 21:23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歐陽瑞蓮、陳嘉霖、謝建平、李卓翰昨召開記者會踢爆,香港金衛在今年3月24日停止交易,當天台灣金衛TDR竟延後48分鐘才停止交易,他們直指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合夥投資香港Evenstar的桐達投資負責人楊定曄,在這48分鐘內賣出153張金衛TDR股票,根本涉嫌內線交易,金管會應追查到底。

簡聖哲指出,Evenstar身為金衛股東,香港金衛停止交易,楊定曄不可能不知道;況且,香港金衛停止交易,卻延遲通報台灣證交所,讓楊定曄利用48分鐘的時間差,拚命掛單狂賣153張股票,位居賣超量首位,難道這不是內線交易嗎?

簡聖哲更直指,楊定曄與連勝文姊姊連惠心的丈夫陳弘元是表兄弟關係,可見兩人關係不只是合夥人,還是親戚;連勝文不斷宣稱沒賣金衛股票,但你的家人不只賣股票,還是摸黑交易賣出,說穿了就是「連家人在搞鬼坑殺散戶」,「連勝文你還有臉選台北市長嗎?」

立法院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也說,連勝文當初為金衛TDR站台,拉抬聲勢,卻害很多投資人因此套牢,雖然他沒賣任何一張股票,但利用關係密切企業「摸黑交易」的做法,是典型官二代坑殺散戶的作為。

簡聖哲表示,金管會雖對摸黑交易的48分鐘開罰一百萬,但這段時間的神秘真相為何,金管會必須要查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