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8G上網?藍委潘維剛質詢 網友嘲諷轉貼

藍委潘維剛的質詢讓科技部長張善政無奈的笑說「事實上8G我是今天第一次聽到」。(翻攝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專頁)

藍委潘維剛的質詢讓科技部長張善政無奈的笑說「事實上8G我是今天第一次聽到」。(翻攝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專頁)

2014/10/03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不分區立委潘維剛日前質詢科技部長張善政,她強調「現在我們4G,您要知道,現在韓國是8G喔,韓國在推8G,那我們現在再推4G會不會落伍了?」此話一出,張善政無奈的笑著回答「韓國前陣子5G,他說他已經運轉了,事實上只是一個demo,事實上8G我是今天第一次聽到」影片在臉書上被網友嘲諷轉貼:「潘維剛立委,質詢拜託請先做好功課!」

根據「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專頁,短短23秒潘維剛質詢影片,兩天之內吸引千人點閱按讚及分享,並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還16G呢,她以為是隨身碟啊!」、也有熱心網友解釋「所謂4G是第四代移動通信技術標準(英語: the fourth generation of mobile phone mobile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standards), 也是3G之後的延伸」。

台大教授李茂生也在臉書發文,「某車輪黨的不分區立委在質詢的時候問官員,韓國已經是8G了,台灣還在4G,是不是落後太多了。不會吧,我家的電腦都已經是2TB了,電信業者怎麼只有4G,這怎麼夠用。這些商人真的是很惡劣。哈哈,不分區立委,萬歲,萬歲,萬萬歲。領薪水真的領的好爽!」

質詢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