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佔中 陳以真透過臉書聲援

陳以真上午在臉書聲援香港佔中(翻攝臉書網頁)

陳以真上午在臉書聲援香港佔中(翻攝臉書網頁)

2014/09/29 13:2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嘉義市參選人陳以真今上午在臉書貼文「唇亡齒寒台港同心」,聲援香港佔中行動,文中指出,香港民眾追求「雙普選」、「真普選」多年,這是真民主、實質普選跟「假民主」、「鳥籠普選」的對抗,在這漫長的抗爭中,香港人凝聚「主體意識」,也展現對民主、人權、平等、反政商勾結、反剝削的信念跟追求,「我們沒有不支持、不聲援」的理由。

她並引用評論指出,『香港人不再是委曲求全的居民,而是懂得實踐自身權益的公民,準備要行動的「香港人民」』,向香港人民致敬,支持香港、支持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