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不滿遭抹黑:家人為台灣奮鬥超過一百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早上成立,多名藍營大老包括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人都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早上成立,多名藍營大老包括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人都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2014/09/27 12:17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早上成立,地點選在忠孝東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多名藍營大老包括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人都出席,大家炮口一致,對準綠營對手柯文哲,連勝文致詞時也不忘批評,他們的對手不比政見、不比能力、不比國際視野,特定媒體名嘴對他及他的家人抹黑、極盡攻擊,他更激動表示,「我的家人、長輩為台灣努力奮鬥,已經超過一百年了!」

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民眾聚集,總部主委陳炯松、市政顧問總團長歐晉德、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先後致詞,國民黨榮譽副主席林豐正、詹春柏到場參與,營造藍營團結氣氛。

吳敦義則為連勝文披上勝利肩帶,致詞時不斷強調連勝文尊重、體貼女性,且注重兩性平權,「是注重女性的人」,吳還說,台北已經很好,台北的天空要更好、更「湛藍」。洪秀柱也說,有人明明是深綠,卻說自己是超越藍綠,不願意面對真正的自己,大家應該選擇謙虛、穩重,而不是對女性語言輕佻的人,暗諷對手柯文哲。

洪酸說,對方陣營認為只要強調連勝文的權貴身份,就能打贏選戰,但試問,對手擁有上億家產,不有錢嗎?而之前台灣選了一個三級貧戶之子當總統,後果又是怎麼樣呢?

郝龍斌授旗給連勝文,並再次肯定連勝文在悠遊卡公司任內的成績,認為未來台北最重要是國際化,需要一個具有國際觀的市長,而政策要推動,需要一個「說到、做到」的候選人。

連勝文致詞時指出,國民黨在台灣執政創造經濟奇蹟,台灣經濟在今年開始擺脫經濟拖累,宣告復甦,這都是國民黨努力成果。

連表示,台灣競爭力被南韓超越,就是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代,北市作為首都,更是拉動台灣經濟火車頭,「北市如果是鎖國、封閉,如何超過南韓?」他若當選,一定要逆轉台北競爭力。

連還說,這場選舉,他們的對手不比政見、不比能力、不比國際視野,特定媒體、名嘴對他及他的家人抹黑、極盡批評攻擊,激動表示:「我的家人長輩、為台灣努力奮鬥,已經超過一百年了!」

連勝文說,選戰剩60幾天,競選團隊歷經艱難的整合過程及各種挑戰,現正蓄勢待發,「衝鋒號角已經響起,聽到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