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下咒罵連營顧問吳毅暉 柯P:老師罵學生的意思啦

今天有週刊爆料,柯文哲曾因為MG149一案以情緒性的字言私下責罵對手陣營的顧問台大醫生吳毅暉。對此,柯文哲表示,就好像老師罵學生一樣,罵一罵就算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今天有週刊爆料,柯文哲曾因為MG149一案以情緒性的字言私下責罵對手陣營的顧問台大醫生吳毅暉。對此,柯文哲表示,就好像老師罵學生一樣,罵一罵就算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09/24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有週刊爆料,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的同事遭有心人士監聽。提供錄音檔的人士還指控,柯文哲曾因為MG149一案以情緒性的字眼私下責罵對手陣營的顧問台大醫生吳毅暉。對此,柯文哲表示,就好像老師罵學生一樣,罵一罵就算了。

週刊根據有心人士提供的監聽內容指出,針對同為研究小組成員,且也使用過MG149帳戶的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顧問台大醫生吳毅暉,柯文哲曾在私下大表不滿。他還曾不滿地向醫院同仁表示,「欲乎吳毅暉死。」

對於週刊的說法,柯文哲認為,吳毅暉本人也清楚了解MG149帳戶的運作,連營還透過吳毅暉做如此惡意的操作,根本就是抹黑、負面的選舉。但他也表示,不知道錄音檔有沒有被剪輯過,但他罵吳毅暉就像老師罵學生一樣,罵一罵就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