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T上路近2個月 被批仍在「迷霧」中

民進黨議員賴佳微、何文海、楊典忠、陳淑華(右到左)今天質疑BRT上路後亂象頻生,民眾仍一團迷霧。(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議員賴佳微、何文海、楊典忠、陳淑華(右到左)今天質疑BRT上路後亂象頻生,民眾仍一團迷霧。(記者唐在馨攝)

2014/09/23 10:29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迷霚中的台中BRT?

民進黨議員楊典忠、何文海今天業務質詢,列出包括優先號誌未完成、維修廠停車場未完成、行控中心未完成、刷卡感應不靈敏等問題,質疑:「正常的BRT,到底何時完成?」

民進黨議員賴佳微、陳淑華則表示,目前BRT號稱尖峰時間3分鐘一班,離峰6分鐘,目前不少民眾感受「並非如此」,何文海、楊典忠更拿出照片表示,曾看到「6輛BRT同時出現在一個車站」,這樣叫做「BRT順利發車?」

交通局長林良泰坦承,目前一切還在「調整、改善」中,包括優先號誌、刷卡儀器、感應閘門,都會在9月底順利完成。

至於目前會出現「3輛車、6輛車同時出現」的情況,林良泰說,這是BRT剛上路,BRT司機仍要再教育,他同時保證行控中心9月底一定上路。議陳淑華則怒批一定跳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