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更上一層樓」藍點名、綠斥抹黑

台南市長賴清德強調競選連任。(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強調競選連任。(記者洪瑞琴攝)

2014/09/15 15:5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外傳搭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2016總統、副總統大選,賴清德下午再面對媒體詢問時,保持一貫回應,「我現在是要競選連任市長,專心拼市政,其他一切未多想」。

南市議會今日進行總質詢,藍營議員陳文科直接點名市長賴清德「可能是搭配蔡英文參選副總統的人選」,加上賴清德下半年先後參訪中國、美、日城市外交,國際能見度大幅提高,下午他主持「陳澄波百二誕辰東亞巡迴展」日本參訪成果記者會後,再度成為媒體追逐焦點。

賴︰目前只拚競選連任

賴清德強調,中國上海行與日本東京參訪,是為陳澄波大展藝術文化交流,美國參訪威廉波特等城市,則是為推廣棒球運動取經,都是既定安排行程,跟選舉沒有關連。

賴清德強調,他目前只要拼競選連任,全力推動好市政,外界勿多作聯想。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林宜瑾表示,賴市長在繁忙公務中,連趕城市外交重要行程,美國8天、日本4天行程緊湊如「戰鬥營」,全是為城市外交,有強烈使命感推動好市政而努力,藍營放話混淆視聽,如同烏賊戰術抹黑說法,完全否定賴市長的努力,很不公平。

民進黨議員郭國文認為,在這選舉敏感時刻,藍營民代質詢用意,無非是為製造政治性,提高選戰話題,但以目前局勢,賴市長只能競選連任做到底,別無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