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介入台灣大選? AIT:個人看法

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右)表示,美國向來會對台灣總統選舉發表看法,在二O一六年台灣總統大選時,也會就所牽連的美國利益表示意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右)表示,美國向來會對台灣總統選舉發表看法,在二O一六年台灣總統大選時,也會就所牽連的美國利益表示意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09/14 17:46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於華府時間十二日表示,美國向來會對台灣總統選舉發表看法,在二O一六年台灣總統大選時,也會就所牽連的美國利益表示意見;對此,AIT發言人金明今日於受訪時表示,卜睿哲已不代表AIT,他可以自由發表言論,但那是他的個人看法。

卜睿哲是在美國華府一場討論台海情勢的研討會中提出此項看法;他說,他有某種程度的信心,美國會在某些時刻以某些方法,就二O一六年選舉所牽涉的美國利益,表達自身的看法。

金明強調,卜睿哲已不代表AIT,他可以自由發表言論,但那是他的個人看法;他強調,之前於另一場合就曾提過,台灣的事務該由台灣民眾自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