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稱市長6點下班做不好? 郝反擊:24小時待命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回應科文哲批評,稱身為一個市長,必須24小時待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回應科文哲批評,稱身為一個市長,必須24小時待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9/09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心餿水油風波再度引發全台食安恐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市長(意指郝龍斌)若都在6點前下班,「不會做太好」,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此反擊,稱身為一個市長,必須24小時待命。

郝龍斌今日受訪時回應柯文哲批評,他稱台北市的公務員,尤其是市長,是要24小時待命、24小時上班的,他認為柯文哲「完全不了解」,奉勸他身為一個市長參選人,也要有如此心理準備;郝龍斌幕僚私下也幫腔,指市長行程都是透明公開的,要柯文哲發言前先查一查。

柯文哲今日上午發表新政見,呼籲北市應自訂一套食安標準和應對措施,他也針對過往食安風波批評:「要說實話的話,就是市長(意指郝龍斌)如果都是6點前就下班,大概不會做太好。」至於衛福部長邱文達因餿水油事件被點名下台,柯文哲指出不是發生狀況就要官員下台,而是該讓闖禍的官員留在台上讓大家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