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林右昌 蔡英文警告:要小心對手

今早民進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舉行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場幫林右昌站台並提醒說,對手是有執政優勢的龐大政黨,未來要小心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記者盧賢秀攝)

今早民進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舉行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場幫林右昌站台並提醒說,對手是有執政優勢的龐大政黨,未來要小心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記者盧賢秀攝)

2014/09/06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早民進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舉行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場幫林右昌加油。蔡英文在演講中提醒林右昌及支持者說,對手是有執政優勢的龐大政黨,未來一定要穩紮穩打、戰戰兢兢,並小心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今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基隆幫黨籍候選人林右昌的總部成立大會站台,在會場上蔡英文痛批,基隆歷屆的國民黨籍市長和議長,不但是官司纏身,而且沒為基隆帶來顯著的進步。她希望,這次基隆市民能選擇一個有願景、有規劃且有執行力的林右昌,讓未來基隆不再停滯不前。

除了幫林右昌站台加油外,蔡英文也提醒林右昌和支持者說,雖然現在選情穩定,但對手是挾著龐大執政優勢的國民黨,所以未來一定要多加注意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她提醒說,未來的選戰要拿出所有的力量穩紮穩打,才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