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讚蔣」言論 楊斯棓:外省2、3代都吐了

對於柯文哲的「讚蔣」言論,反核醫生楊斯棓(右2)認為,柯講這種背離事實的話,連有腦袋的外省第二代、第三代聽了都吐了,是能多拿到哪一個光譜的選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柯文哲的「讚蔣」言論,反核醫生楊斯棓(右2)認為,柯講這種背離事實的話,連有腦袋的外省第二代、第三代聽了都吐了,是能多拿到哪一個光譜的選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04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才因為政策而筆戰的知名部落客楊斯棓醫師與柯文哲的政策總監張景森,這次因為柯文哲「讚蔣」言論,都不約而同的對柯表達不滿。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臉書提倡蔣經國的統治典範,引來綠營內部的眾多批判。就連日前才因為柯文哲的計程車相關政策,而互嗆「化石」、「新公雞」的反核醫生楊斯棓與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這次都不約而同的在臉書上表達對柯言論的不滿意見。

楊斯棓在臉書上說,給柯醫師建議,不熟的議題,微笑就好。發言前至少先請教過該學門的專家,例如前國史館館長張炎憲。他認為,柯講這種背離事實的話,連有腦袋的外省第2代、第3代聽到都吐了,是能多拿到哪一個光譜的選票?

對於楊斯棓的質疑,柯辦顧問洪智坤則在留言回應,「如果他想的不是選票問題,而是和解呢?」楊則回覆,「如果要和解,應該是談攤開教科書沒有提的故事。」

另外,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也在友人臉書留言嘲諷,「我想他(柯文哲)是真心要拜的。問題那是人家的公媽!」他說,「拿回來又没地方放!!」

楊斯棓臉書全文:

本週觀察:

柯醫師丟分,連勝文變強。

給柯醫師建議,不熟的議題,微笑就好。沒有人要你什麼都會,但發言前至少先請教過該學門的專家,先沉澱過後再脫口。

譬如說柯要捧蔣,至少也先請教過前國史館館長張炎憲,主軸不要說錯!

當柯說:「蔣經國時代對於政府官員操守及政商關係的嚴格規範,應該成為台灣政治的典範,值得所有執政者學習」、「至少當時沒有什麼複雜的政商關係、也沒有所謂的權貴世襲」」。

請問你講這種背離事實的話(連有腦袋的外省第二代、第三代聽了都吐了),是能多拿到哪一個光譜的選票?有哪一張票會因為這種話而發生位移?

如果柯醫師說的那些話是對的,

那剝蕉案是什麼?

那十信案是什麼?

***

NOWnews報導:「柯文哲指出,像江南案,一個國家政府的體系怎麼會去跟黑幫勾結,這個很好笑,而且還是政府的情報局在做。」

這段話,柯醫師用了「很好笑」這三個字。我寧可用:很可怕、很可惡、很荒謬。

***

網友笑連勝文豬,笑他橘子掉下來已經很久了。

連勝文近來接受「爆橘」創意,幾天前只用了兩三顆橘子就完成拍攝,且被捏爆的橘子也都讓幕僚當場吃掉。(我猜是怕人家罵他浪費橘子,他已經事先提防)

你笑他做假動作沒關係,他已經可以氣定神閒地對攝影鏡頭說:「除了橘子掉下來,你們(指網友)還有沒有比較有建設性的話題」

***

有些我不熟的人透過管道想叫我少寫一點講柯文哲醫師的文章。

奇怪,這些人很權謀ㄟ。

明明是想看我多寫一點,才故意這樣激我的吧。

話說回來,寫這個要看心情,寫臉書又沒稿費,多寫只是累到自己的手指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