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賜海帶稚子 完成花蓮縣長登記

無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柯賜海,今天帶著6個月大的兒子前來登記,由於兒子哭鬧不休,在旁女記者還出面協助安撫。(記者游太郎攝)

無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柯賜海,今天帶著6個月大的兒子前來登記,由於兒子哭鬧不休,在旁女記者還出面協助安撫。(記者游太郎攝)

2014/09/03 11:39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抗議天王柯賜海今天上午推著嬰兒車帶6個月大的稚子,從台北搭乘台鐵普悠瑪號列車到花蓮,完成參選花蓮縣長登記,他強調「花蓮人有7成在外縣市工作,他感同身受」,這次參選是要凸顯總統馬英九騙花蓮人,他的政見就是「還我蘇花高,不要蘇花改」。

柯賜海今天上午10時30分以無黨籍身分完成參選登記,他推著稚子「柯正君」進入選委會時,引起一陣騷動,笑稱自己是「花蓮之子」,兒子當然就是「花蓮之孫」,但可能是天氣太熱,小朋友難過到大哭,他大叫「都是被馬英九騙,兒子才會哭,還我蘇花高!」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他說,上次參選花蓮縣長拿了2萬多票,這次如果有人被抓去關,他就穩當選,並強調其他參選人不要怪他冷酷無情,因為政治是骯髒、現實的。

由於兒子不斷哭鬧,他並透露「妻子不讓他參選,只好把兒子偷抱出來,陪他完成登記」,在場的女記者看不下去,主動出面協助照顧,他才順利完成登記手續,他強調「和大部份的花蓮人一樣,必須離鄉工作,這種離鄉打拚的無奈,他最清楚!」因此才會決定參選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