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進化?拜票連小狗都不放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右)到五分市場拜票,連民眾抱著的小狗都不放過。(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右)到五分市場拜票,連民眾抱著的小狗都不放過。(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28 12:4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自稱是「政治素人」,因此掃街拜票不免「卡卡」的,和民眾互動不夠熱烈。但是距選舉剩3個月,柯似乎愈來愈掌握得到和人互動的「眉角」,今日上午到內湖五分市場向攤商、民眾拜票時,不僅握手更扎實,也懂得多講幾句話,連坐在娃娃車裡的嬰兒、民眾抱的小狗也不放過,也會向其招手、摸摸頭。

據記者觀察,柯文哲今年5、6月到市場拜票時,口頭禪是「哇!頭家!」死硬地伸出手「摸」一下攤商、民眾的手隨即離去,有時讓對方一臉愕然。不過兩個月過去,柯文哲和民眾握手時,握得力道比較足、也會上下晃動以示誠意,口中也會唸著「多謝、感謝」甚至寒暄幾句,民眾要求合照時也來者不拒,還會提醒民眾不要背光。

柯文哲辦公室組織群幕僚李文英笑說,其實幕僚也未特別提醒柯該怎麼做,也許柯和民眾接觸多了,自然而然學會的,「民眾就是最好的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