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批社會住宅政策跳票 新北城鄉局反駁

針對游錫堃陣營指控,城鄉局發布新聞稿重申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社會住宅政策的規劃。(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游錫堃陣營指控,城鄉局發布新聞稿重申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社會住宅政策的規劃。(記者賴筱桐攝)

2014/08/25 13:0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上午批評市長朱立倫政策跳票,城鄉局發布新聞稿澄清,4年前朱立倫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發表兩市水岸都更政策,18.4萬戶新的社區住宅是指雙北在水岸兩側可提供的「住宅總量」,其中包括青年住宅與可出租國宅。

朱立倫重申,市府各項政策當然可以接受批評、檢驗,但是絕不接受斷章取義、張冠李戴的指控。

新聞稿指出,新北市過去3年半推動社會住宅的成果,在全國數一數二,包括以多元興辦模式同步推動多處社會住宅,朱立倫3年任內完工11戶、興建中約3388戶、規劃設計中約3282戶社會住宅,加上過去已完成393戶住宅,未來5年內新北市可達成7000戶以上的社會住宅存量,推動效率居全台之冠。

另外,市府透過擴大租金補貼方式,協助家戶安居,5年內可提供1萬5000戶以上租金補貼。城鄉局表示,新北市透過社會住宅提供及租金補貼併行模式,5年內可幫助2.2萬戶以上青年及弱勢朋友在地安居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