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視世代交替第一棒 小英選擇竹市出發

小英主席為林智堅授旗出陣。(記者蔡彰盛攝)

小英主席為林智堅授旗出陣。(記者蔡彰盛攝)

2014/08/24 19:3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地方執政、改變台灣」首站下午到新竹市,為市長提名人林智堅授旗「出陣」,她強調,竹市是最晚決定市長提名人選的,卻是她全國授旗的第一站,可見她對於推出這世代交替第一棒的重視程度。

蔡英文特別強調,這次百里侯大選,絕對不是藍綠對決,而是民進黨要以最優質的候選人,比政見與執行力,讓選民都能看見「綠色執政」的品質保證。

蔡英文說,民進黨要求這次的直轄市長與縣市長參選人,首先要做到清廉,建立廉能有效率的地方政府,其次是為民眾創造優質、減壓的綠生活,以及打造與環境相關的新產業,還有建造智慧綠城市,注入人文素養。

她強調,在這些民進黨的基本政見當中,新竹市是最能符合各項條件的需求,而且竹市長期以來執政者未能妥善規劃,以致於與市民的期待,產生落差。

她說,林智堅的大兒子已經3歲,第2胎也即將臨盆,這樣年輕的爸爸,最能知道廣大年輕新手爸媽的需求,她盛讚林智堅是黨內少見富含人文色彩的新世代人才,絕對有能力為新竹市民打造最有品質的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