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對連勝文嚴苛 郁慕明:連有責任說清楚

新黨23日在台北舉行21周年黨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中)在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右二)陪同下進場向群眾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新黨23日在台北舉行21周年黨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中)在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右二)陪同下進場向群眾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4/08/23 20:14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下午出席新黨黨慶時受訪表示,雖然媒體輿論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不公平,但連「自己也要有責任去把他說清楚。」郁說,輿論的不公平是因為連背負著官二代,也因他是官二代才會被打了一槍,如今既然有決心出來選,就要承擔官二代與富二代的包袱,相信最後還是有很多人會支持他。

郁慕明表示,官二代是連勝文的背景,但這不代表這就當不好市長,因此媒體輿論對他確實嚴苛。郁說,假設自己去幫忙連,根本不會去強調這些東西,而是強調大家為什麼不去注意到連曾經被打了一槍,還表現出那種堅忍,沒有任何抱怨、沒有變得頹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