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議員李妍慧成立柯文哲後援會

  新竹市議員李妍慧發起「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新竹市『白色力量』後援會」,希望號召所有支持新竹子弟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的鄉親,共同響應支持。(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議員李妍慧發起「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新竹市『白色力量』後援會」,希望號召所有支持新竹子弟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的鄉親,共同響應支持。(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4/08/22 18:0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議員李妍慧發起「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新竹市『白色力量』後援會」,希望號召所有支持新竹子弟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的鄉親,共同響應支持。

李妍慧說,後援會發起人包括她兼任會長、柯文哲中小學同學會會長簡陽宗為副會長、婦產科醫師詹金興為副會長,台灣之友會會長李文傑、骨科醫師陳吳坤、新竹慈惠獅子會前會長張月理、中山里里長郭瑞誠、陳名等人,柯爸爸、柯媽媽擔任後援會總顧問。

首波成員以柯P中小學同窗及醫界同僚為主,未來將持續擴大,號召學界、醫界、各界新竹鄉親踴躍加入。除了「柯P『白色力量』新竹後援會」之外,據悉新竹地區接下來還有「柯P竹中後援會」、「柯P竹縣後援會」將陸續成立。

李妍慧表示,柯文哲是她民富國小及台灣大學的學長,又同是新竹人,對這次柯P的競選理念希望「超越藍綠」﹑「把權力還給人民」更是深感認同,也是這次她個人競選的主軸。

成立後援會之後,將發動會員為柯P拉票,希望年底能出一個來自新竹的台北市長!「柯P新竹『白色力量』後援會」籌備會址:新竹市中正路107號8F之7,電話:(03)524-6483, FB社群:柯P新竹市白色力量後援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