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案 南投中興老家鄰居為他抱屈

張顯耀高齡91歲的父親還住在南投中興新村老家,今天上午媒體探訪還見外籍看護應門,下午起即大門深鎖,按鈴無人回應。(記者佟振國攝)

張顯耀高齡91歲的父親還住在南投中興新村老家,今天上午媒體探訪還見外籍看護應門,下午起即大門深鎖,按鈴無人回應。(記者佟振國攝)

2014/08/21 18:2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針對調查局懷疑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可能已被吸收為共諜,長時間、有計畫洩漏國家機密,因此遭拔官,張顯耀位在南投中興新村老家的鄰居則為他抱屈,不相信他會成為共諜,出賣國家,也認為拔官過程太粗糙,應該詳細調查,以免誤人清白。

張顯耀出身南投中興新村,老家還有年邁的雙親,母親最近因病在台中住院療養,高齡91歲的父親則由外籍看護照顧,看護指出,怕老人家擔心,張的姊姊特別要求不能讓老人家看電視。

附近鄰居有人見到媒體,低調不表示意見,但不少鄰居長輩為他抱屈,指張顯耀從小乖巧孝順,經常返家探視雙親,父母、家人都在台灣,不相信他會成為共諜出賣台灣,這麼重大的事件應該調查清楚,掌握明確證據,不能亂扣別人帽子,毀人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