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抹黑成共諜 張顯耀:這是新白色恐怖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批評,政府現在對他的抹黑,根本是21世紀的新白色恐怖。(記者廖振輝攝)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批評,政府現在對他的抹黑,根本是21世紀的新白色恐怖。(記者廖振輝攝)

2014/08/21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拔官案,案情指向張顯耀疑為洩漏國安機密的「共諜」,使他被列為外患罪嫌疑人,張顯耀出面駁斥說法,並稱這種政府對他進行的追殺作法,根本是「21世紀新的白色恐怖」。

對於被懷疑為「共諜」,張顯耀批評這根本是新的白色恐怖,因當年白色恐怖時期,政府就是利用將人栽贓為匪諜的罪名,來對付異議分子與政敵,沒想到現在這種事情,竟然發生在他身上。

張顯耀表示,目前能證明他清白的都是國家機密,說出來就是洩密,不說的話又無法證明清白,他會主動向檢調證明清楚,以證實他對國家的忠誠。

張顯耀也說,他只是大局下的一顆奉命行事的棋子,少數人因為私人利益考量,迫害忠良,將使中台關係陷入冰點,後果恐不堪設想,盼這些少數人,不要只是躲在幕後放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