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提政見6大方向 打造「明日台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0日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專案報告,提出打造出一個「明日台北」的政見方向。(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0日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專案報告,提出打造出一個「明日台北」的政見方向。(記者簡榮豐攝)

2014/08/20 15:36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選戰倒數一百天前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連勝文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發表競選主軸,同時提出圴衡、創新、公民、公益、高效率及國際化等六大政見方向,希望打造出一個「明日台北」。

連勝文表示,他要打造「均衡的台北」,讓資源有效利用,推動都更,達成區域均衡發展;打造「創新的台北」,用創新帶動發展,為城市創造機會;打造「公民的台北,傾聽並廣納民意,重視使用者經驗;打造「公益的台北」,照顧弱勢,做到扶老攜幼;打造「高效率的台北」,提升政府效能,鬆綁法規,減少不必要的限制;打造「國際化的台北」,經略本土優勢,強化國際競爭力。

另外,連勝文表示,他要特別為年輕人努力,也要想辦法讓台北年輕人的薪資所得,可以追上最大競爭對手「韓國」年輕人的水準。另一方面,面對高齡化社會的現實,將做好銀髮族的照顧,與社區結合,提供銀髮族優良的生活品質。

​連勝文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已經為台北市爭取到主辦世界設計之都及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兩項國際盛會,這是台北繼花博之後,再次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這兩項活動將由下屆市府團隊來執行。他懇求所有台北市民朋友們,繼續支持國民黨團隊,讓他接棒,把台北市行銷到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