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抹黑戰有效?柯文哲:10次搞不好打到1次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感慨,抹黑戰有一定的效果,起碼讓他感到困擾,且「有時打10次搞不好會打到1次」。(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感慨,抹黑戰有一定的效果,起碼讓他感到困擾,且「有時打10次搞不好會打到1次」。(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19 11:3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情愈來愈緊繃,連、柯陣營攻防也愈趨激烈。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日來被藍營質疑收紅包、逃漏稅、氣爆時還跑去演講等,雖柯陣營已一一澄清,柯今還是感慨,抹黑戰有一定的效果,起碼讓他感到困擾,且「有時打10次搞不好會打到1次」,媒體問是否不會被打到?柯說很難,「我媽說新的棉被拿來打都有灰塵」。

面對對手總幹事蔡正元質疑他逃漏稅,雖然柯文哲和妻陳佩琪昨已澄清,陳還拿存摺照片佐證,蔡昨早已到稅賦機關舉發柯。柯文哲今感嘆,選舉不該連家務事都拿出來講,且他錢都是給妻子管,「我還不曉得我有繳利息給爸爸」,還好「我們家只有兩個職業,老師和醫師」,一向奉公守法。

對於陳昨在臉書發文反擊蔡正元,柯文哲說,他家人個性都很正直,但口水戰不要理會就好,「一個國家如有兩個選擇,還是朝正面方向選擇」,這選舉走到現在已開始向下沉淪,實在很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