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批白賊賣假油 連陣營:沒知識沒良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到榮濱商圈、濱江市長拜票,北市社會局長王浩(左)也陪同。(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到榮濱商圈、濱江市長拜票,北市社會局長王浩(左)也陪同。(記者盧姮倩攝)

2014/08/16 13:22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公開批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住帝寶「還賣假油、假麵包、假藥」,連勝文今天上午回嗆,「他們就是喜歡亂罵,不是本人罵,就是幕僚、網軍去罵,但台北市政不是只能用罵的。」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則說,柯文哲發出這些不實指控,如果不是沒知識、就是沒良心。

錢震宇表示,柯文哲口口聲聲說不打負面選戰,實際上卻無時無刻都在抹黑連勝文,柯稱這場選舉是「白手對白賊」,事實上柯的選舉只有「抹黑和烏賊」,「看來柯先生的禮儀課上得還不夠」!

錢震宇說,連惠心的案子已經不起訴結案,胖達人事件也確認連勝文與胖達人無關;至於「假油說」更是無端指控,柯文哲發出這些不實指控,如果不是沒知識、就是沒良心,但柯自詡是「最聰明的人」,自然心知肚明,這些東西都是子虛烏有。

錢震宇指出,柯文哲稱這場選舉是平民對權貴,但柯的祖父是日本時代唯一台灣人的州督學,柯的父親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也曾表示,自己其他兄弟姊妹,目前都在國外生活,只有他與太太定居在新竹「以前全家曾經有綠卡,但是當他媽媽過世後,那時眼見孩子大學也念得不錯,於是全家都放棄綠卡」。

錢震宇批評,柯說馬總統全家都有綠卡,完全不是事實;何況,柯文哲的全家,比馬總統更早拿到綠卡,在那個時代,豈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

連勝文上午到到榮濱商圈、濱江市場拜票,藍營市議員葉林傳、林晉章、市議員參選人林亭君、王麗珠及陳炳甫也到場,其中北市社會局長王浩也陪同連勝文一一向攤商拜會,他說,「我來市場買菜,聽到連勝文要來就留下來了」,因在休假期間也無行政不中立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