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同心會抗議亂象 網友批:政府到底在幹嘛?

愛國同心會成員在學運期間於台北101門口大揮五星旗,引發網友不滿。(資料照,圖片取自簡余晏部落格)

愛國同心會成員在學運期間於台北101門口大揮五星旗,引發網友不滿。(資料照,圖片取自簡余晏部落格)

2014/08/15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為中華愛國同心會在台北101前面揮舞中共五星旗,並且攻擊法輪功以及觀光客,影片昨(14)日被《大千世界》臉書專頁上傳網路後,短短1天,就有高達1萬多次的分享。有網友看完影片後就憤怒的說:「台北市政府到底在做什麼?」

臉書專頁《大千世界》指出,目前每週一到週五的下午5點到7點半,最容易在101遇到這些愛國同心會的成員,大約都在101信義路側,有時也到市府路側有噴泉的廣場,態度非常囂張。

至於愛國同心會在台北101前聚會行之有年,影片內容雖是前幾年發生的事情,但至今愛國同心會仍然存在,雖然也有民眾向警方檢舉,但成效不彰,如3月太陽花學運時,愛國同心會也在台北101前面聚集,揮動中國五星旗,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時,愛國同心會成員更帶著五星旗前去接機。

打開愛國同心會網頁可以發現,他們宣稱是內政部登記政治團體第28號,宣揚的理念則為「反獨促統」,即支持兩岸統一,反對台灣獨立,甚至還製作「頑劣台獨份子」的名單,揚言等台灣被中國統一之後,要對這些人進行批鬥以及肅清。

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紛紛對愛國同心會的行為表示不滿,有網友就說「台灣政府竟然可以放任他們在那邊這樣搞?」也有網友說「學生抗議就使用強力水柱,中國人來鬧就完全沒行動?」直呼實在是「太誇張!」

相關連結請見

愛國同心會臉書

愛國同心會網頁

相關影片請見

二次王張會7月25日在桃園召開,愛國同心會成員帶著五星旗到機場歡迎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二次王張會7月25日在桃園召開,愛國同心會成員帶著五星旗到機場歡迎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