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勢?國民黨中常會明邀胡志強談「台中驚豔」

國民黨中常會明改安排胡志強以「台中驚豔」為題,說明自己在台中市的政績。(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中常會明改安排胡志強以「台中驚豔」為題,說明自己在台中市的政績。(記者廖耀東攝)

2014/07/29 18: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幫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搭建造勢舞台,國民黨中常會明將取消邀請部會首長專題報告的例行議程,改安排胡志強以「台中驚豔」為題,說明自己在台中市的政績。

「魯蛇家的逆襲」將全台首播第2集

現場除了安排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幫胡志強造勢的橋段,先前一度引發社會爭議的胡志強競選短片「魯蛇家的逆襲」,還將「全台首播」第二集,現場並會透過LINE同步與LINE友互動,藉此吸引網友目光。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明天還將通過徵召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參選基隆市長,為了幫謝立功增加曝光,國民黨將特別在中常會後召開一場記者會,讓謝立功暢談參選理念。

另召開記者會 增加謝立功曝光度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山會報,馬英九聽完組發會報告年底選舉相關議題後,提到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退選一事時表示,要特別肯定並感謝蕭淑麗,並希望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陳以真要珍惜蕭淑麗的情誼與道義,進而轉化為年底勝選的動力。

對於外傳國民黨中央施壓蕭退選,國民黨沒有回應,但透露馬英九在中山會報中特別感謝促成這次整合目標的黨內人士,會中與會人士則說,雖然嘉義市已經整合,但在未來年底選舉投票前,仍應繼續小心因應任何可能的變化。

此外,組發會報告,澎湖縣長黨內提名將在七月三十一日、八月一日舉行第二次民調,預定八月二日公布民調結果,並提報下週中常會完成提名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