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民進黨凍獨 陳為廷:該凍的是國民黨

島國前進北區共識營今邀請律師賴中強、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副研究員徐斯儉,解析納入國民黨綱的「連胡公報」。(圖擷取自島國前進 Taiwan March臉書)

島國前進北區共識營今邀請律師賴中強、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副研究員徐斯儉,解析納入國民黨綱的「連胡公報」。(圖擷取自島國前進 Taiwan March臉書)

2014/07/26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全代會冷處理凍獨,交付中執會討論。今天島國前進舉行北區共識營,邀請律師賴中強、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副研究員徐斯儉,解析納入國民黨綱的「連胡公報」。陳為廷今上午在臉書(Facebook)發文,認為國民黨綱違逆「住民自決」普世價值,陳為廷直批,「民進黨凍獨個鳥。真正該凍的,是國民黨。」

島國前進遍地舉行青年活動,今天島國前進北區共識營邀請賴中強、徐斯儉,進行「兩岸政治局勢推演與運動策略」課程,並解析國共自2005年「連胡公報」就確立下來的談判路徑圖。根據島國前進臉書指出,胡公報5願景包括:盡速恢復兩岸談判;全面直接雙向三通;簽投保協議;漁業、農產品合作協議;司法互助協議等,此5願景至今仍列入國民黨綱。

陳為廷分享島國前進圖文,直斥國共的「陽謀」。就是以商逼政,逐漸將台灣框限在「一個中國」的框架裡面。他對此高呼:「民進黨凍獨個鳥。真正該凍的,是國民黨。」陳為廷發文之後引起網友回應,「我主張一邊消滅『狗』民黨(國民黨),同時壯大本土政權,臺灣才能長治久安。」、「拒絕愚昧的拚經濟,捍衛台灣主權、人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