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柯P團隊 姚立明:原以為會受人質疑

姚立明今天強調,他真的超越藍綠,相信他的加入對柯是一道助力,外界的反應比想像中好,原以為會有更多人質疑。(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姚立明今天強調,他真的超越藍綠,相信他的加入對柯是一道助力,外界的反應比想像中好,原以為會有更多人質疑。(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2014/07/18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黨立委、文化大學公共行政系副教授姚立明昨天宣布加入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團隊,引起民眾討論。姚立明今天強調,他真的超越藍綠,相信他的加入對柯是一道助力,外界的反應比想像中好,原以為會有更多人質疑。

針對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一事,姚立明今天上午參加廣播節目專訪時說,當初決定加入柯的團隊後,有先打電話給父母、岳父母報備,因為兩家都是國民黨軍,不希望他們從新聞上得知,而他們都沒反對,也能理解。

雖然身為小英基金會董事,但姚立明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事後才知道他要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被問及是否有和柯交換官位條件?他回應,柯不會這樣做,也沒討論過,未來他也只會做「副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