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政局缺失 呂秋遠嘆︰「國家不說實話」

知名律師呂秋遠今再度開砲,從立法院、教育部、文化部、到在野黨,他一一指出各政要缺失,最後感嘆這就是「我們的國家,不肯說實話,永遠雙標準。」(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知名律師呂秋遠今再度開砲,從立法院、教育部、文化部、到在野黨,他一一指出各政要缺失,最後感嘆這就是「我們的國家,不肯說實話,永遠雙標準。」(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2014/07/17 0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律師呂秋遠今天凌晨於臉書撰文,再度評論時政。他回顧近年政局,從立法院監委人事案卡關、教育部長論文掛名、文化部長、體育署NCC、連勝文失言等缺失,一一被他點出。呂秋遠感嘆,「這就是我們的現狀,我們的國家,不肯說實話,永遠雙標準。」

從立院談起,呂秋遠分析,立委開著「不臨時的會」,監委人事案卡關,甚至稱「監委沒過就是違法亂政」;教育部長、衛福部長論文掛名,是學術界弊端,「誠實,完全被踩在地上」。

談及文化部,他說部長忘記支持政府官員財產透明化,轉愛大中國;體育署則在世足後,完全無動作,「因為反正從來都沒聲音」;連勝文失言稱內湖沒有傳統市場,也被呂秋遠抨擊。

另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近來欲下架《哆啦A夢》,呂秋遠質疑,NCC卻放任世間情聞著明星花露水回春20年!呂秋遠感嘆,民眾急於批判孩子沒有國際觀,仍屢次投一樣的黨、忘記「共犯在哪」。

文末,呂秋遠更嘆,這就是我們的現狀,我們的國家。不肯說實話,永遠雙標準。

呂秋遠臉書全文:

立法院開著一點也不臨時的會,號稱自己完全執政卻被立法院的少數搗亂份子綁架,自己是多數卻無能為力通過監察委員的任命,還可以說監委沒過就是違法亂政,忘了國家其實曾經在他們的阻擋下,沒有監委也過得很好。

教育部長忙著處理不認識的人掛著他的名寫論文,衛福部長也必須澄清自己為何兩週就有辦法寫一篇學術論文。我們的國家只在乎論文數量,學生用著老師的名字增加自己的知名度;老師也樂得以掛名的方式增加自己的論文數量。但是出事以後,大家其實都不認識。學生活像是在無間道,只要被抓到,警察一概不承認曾經派人臥底。而我們教育的最高價值:誠實,完全被踩在地上。部長請辭後還爭執自己掛名沒錯,忘記重點是誠實。

文化部長忘記自己曾經最愛的歐洲國家,支持政府官員財產透明化。他曾經希望他的安德烈重視本土教育,現在愛的卻是他沒有成長經驗的大中國。體育署在世界盃足球賽完全沒聲音,因為反正從來都沒聲音。台北市長記得幫同黨的候選人證明內湖沒有傳統市場,晚上一片漆黑;忘記這還是他轄下的地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煞有介事的願意接受少數家長的陳情,評估是否要求華視下架強調友情、愛與正義的哆啦A夢,卻放任世間情聞著明星花露水回春二十年。立委一邊反對多元成家,一邊有小三、有同性伴侶,然後繼續壓迫少數族群。國防部記得蓋眷舍,然後隔幾年之後讓他們轉手賣出賺鉅額差價,還可以稱讚他們對國家流血流汗,忘記種田的老農民如何賤價傷農,只領微薄的老農年金。

民眾急著批判自己的小孩缺乏國際觀,沒有競爭力,只配領到22K,卻忘記壓迫我們沒有國際觀,讓我們進不了自由貿易協定的國家是誰、共犯在哪。每次的選舉,慣性的繼續支持一樣的人,一樣的黨。

喔,至於民進黨,不用管他們,他們在忙著吵要不要取消台獨黨綱,很忙的,沒空理會上面的這些人。

這就是我們的現狀,我們的國家。不肯說實話,永遠雙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