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港拒馬比一比 柳林瑋酸:香港的溫馨多了

柳林瑋也在臉書上PO文酸「台灣的拒馬擺明了就是把你往拒馬上推你就會被戳死。」(圖擷取自臉書)

柳林瑋也在臉書上PO文酸「台灣的拒馬擺明了就是把你往拒馬上推你就會被戳死。」(圖擷取自臉書)

2014/07/02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昨天走上街頭,爭取特首真普選,今天上午警方清場、驅離抗議民眾。此景象和當時太陽學花學運時分相似,不過台灣及香港的「拒馬」卻大不同。

台大醫師柳林瑋及台灣人權促進會執行秘書施逸翔 昨天各分享的香港71遊行中警方所使用的拒馬,圖中的拒馬高度僅及胸,且無尖刺等物品,與一般的柵欄相似度高,看起來相當安全。

柳林瑋也在臉書上PO文酸,「台灣的拒馬擺明了就是把你往拒馬上推你就會被戳死。」「港人雖然沒民主,不過他們的拒馬看起來真的比台灣溫馨多了。」引來網友熱議並留言「他們的是拒人,我們的是拒馬啊。」

反觀台灣的拒馬,巨大外還佈滿尖刺,施逸翔分享香港用鐵杆、束帶綁在一起的拒馬照片後,寫道「從香港的拒馬,就知道誰才是鴿子」。

施逸翔分享香港用鐵杆、束帶綁在一起的拒馬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施逸翔分享香港用鐵杆、束帶綁在一起的拒馬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