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願帶張志軍訪民進黨 認識民主真諦

游錫堃說,他願意帶張志軍訪民進黨中央黨部,讓他認識民主真諦。(記者何玉華攝)

游錫堃說,他願意帶張志軍訪民進黨中央黨部,讓他認識民主真諦。(記者何玉華攝)

2014/06/20 15: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於25日來台,4天行程將走訪新北、台中、高雄等地,民進黨提名新北市長游錫堃說,願意帶張志軍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看台灣民主的發展,以及民進黨組黨的過程,讓他了解民主的真諦。

游錫堃今天下午拍攝定裝照,媒體問他對張志軍來台的看法,以及希望新北市長朱立倫表達什麼意見;游錫堃先是語重心長的說,如果張志軍願意,他願意帶張志軍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看看台灣民主的發展,以及民進黨籌組政黨的過程,讓他了解台灣民主的真諦。

接著,游錫堃慎重的強調,朱立倫應該要表明台灣民主的立場,中國會講出「台灣前途由包含中國在內的全部人民決定」的話,就是根本不知道民主的真正意涵。

張志軍在新北市的行程將安排與村里長交流座談,探訪中國配偶、與烏來原住民交流座談及餐敘,參訪五股區維格餅家總公司,並與新北市中小企業代表座談,朱立倫也將陪同參訪市政建設及餐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