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大姐宣布參選縣議員 不願花錢打選戰

洪家大姊洪慈綪今天宣布參選屏東縣議員,稱柯文哲(圖左)對她有很大的啟發。(記者陳彥廷攝)

洪家大姊洪慈綪今天宣布參選屏東縣議員,稱柯文哲(圖左)對她有很大的啟發。(記者陳彥廷攝)

2014/05/09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廣大興案事隔一週年,洪家大姊洪慈綪今天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縣議員,她表示,不會花錢宣傳,只是單純的想回報相親。

去年5月9日廣大興28號漁船在台菲交界海峽遭菲國海巡人員掃射,導致船員洪石成死亡,洪慈綪當時以家屬身分代表洪家發言,因冷靜穩健、邏輯清晰獲人肯定,日前也在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啟發下有了從政的念頭。

洪慈綪坦言,父親過世剛滿1週年,在這之前她從未夢過父親,最近兩人終於在夢中相見,成為她毅然決定參選的動機之一,事後她也擲筊請示,獲得父親支持。

洪慈綪也說,當初廣大興案發生時,她們受到相親很多的幫助,但她知道該怎麼報答,所以就想,從政後回饋鄉親,也許是最好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