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花450萬買粉絲! 電玩女神PO「私訊」正面回擊了

艾瑞絲臉書擁有339萬粉絲。(翻攝艾瑞絲IG)

艾瑞絲臉書擁有339萬粉絲。(翻攝艾瑞絲IG)

2021/07/06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Aries」艾瑞絲以電玩實況起家,甜美長相與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電玩女神」,高人氣的她在臉書有339萬的粉絲追蹤。近日她被質疑花450萬買粉絲,對此她也正面回應了。

艾瑞絲昨(5日)在臉書回擊:「如果我有450萬可以買粉的話,我應該會先去買房還比較開心點。」並直言,希望每個人都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如果你們的人生都被負能量控制我會很替你們難過。」看得出她相當無奈又傻眼。

今(6日)她再度發文,透露從去年開始,台灣的臉書從原本只有限台港澳新馬等地看到,變成全世界都能看的,在這種情況下,台灣的女性只要外在與身材姣好,都會瞬間在其他國家成為被臉書推播的首選,所以許多人的粉絲突然暴增到上百萬的都有,對於被質疑買粉絲一說,艾瑞絲更PO出後台觸及率數據及粉絲私訊,「殭屍帳號不會留言,殭屍帳號不會私訊你。」

貼文一出,湧入許多粉絲安慰,查看留言可知粉絲大多都是東南亞地區,她也表示:「所以我每天都要花好幾萬去買粉,一個月要花快一百萬,拜託啦我爸不是郭董。」

艾瑞絲反駁買粉絲一說。(翻攝艾瑞絲臉書)

艾瑞絲反駁買粉絲一說。(翻攝艾瑞絲臉書)

艾瑞絲PO出後台數據、粉絲私訊回擊。(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艾瑞絲PO出後台數據、粉絲私訊回擊。(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