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864親屬台北101上班 台北101防疫無任何鬆懈

案864親屬台北101上班,台北101防疫無任何鬆懈(資料照)

案864親屬台北101上班,台北101防疫無任何鬆懈(資料照)

2021/01/20 14:35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住於台北101大樓的知名會計師務所證實,1員工為武漢肺炎本土案例案864非同住但短暫接觸的親屬,台北101大樓表示,台北101一直與租戶保持密切聯繫因應,並延續從去年起一直採取最高標準的防疫作為。

台北101持續監控疫情發展,並提升辦公大樓從出入、消毒、電梯人數、貨運、空調和實名制等一切防疫作為,像是每天進出的測溫儀,在去年疫情降溫之際,台北101還提升規格,結合人臉辨識測溫,精準的測量額頭和臉部溫度。

面對新年以來的疫情叵測,台北101自去年啟動最高規格防疫措施後便無任何鬆懈。

⚫ 轉換樓層及餐廳(1/2/35/36/59/60/85/86)公區,每周實施消毒1次

⚫ 各樓層電梯按鍵與廁所五金,每半小時消毒乙次

⚫ 自去年起持續實施每小時空調換氣4次

⚫ 進入大樓執行體溫量測

⚫ 進入大樓填寫訪客健康聲明書及配戴口罩

⚫ 尖峰時段電梯車廂,執行控管搭載人數

⚫ 嚴格管理貨物運送人車,消毒後始放行配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