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立倫想不想選? 能不能贏?

◎ 劉嚴證

這個問題不必看高育仁請客,也不必聽朱立倫說什麼要把市政做好,只要細想他最近說過的一句話,就知道他大大地露餡了!

哪句話這麼神奇?就是他日前說要六、七月才辦總統候選人的黨內提名!這跟朱立倫選不選有關嗎?當然大大有關!試想,如果朱真的願意讓別人來選,他將提名搞到六、七月,離明年大選的一月中只剩半年不到,這樣誰敢選啊?何況國民黨現在氣勢正弱,全台樁腳死的死逃的逃,如果競選時間太短,要怎樣將這些樁腳給「綁」回來呢?

但朱自己要選就不一樣了!一則他是黨主席,不怕沒有曝光率。二則他有個超大的樁腳高育仁,不但正在幫他「處裡」很多事務,連「基金會」都已經成立,因此不怕時間不夠。三則他應該覺得上次擊敗過蔡英文,所以沒在怕的。四則用時間「逼退」其他人之後,不就可以在「全黨擁戴」之下,以「立倫不得不一肩扛起責無旁貸」為由,為他說要把新北市「做好做滿」解套?

既然如此,朱立倫選得贏嗎?天仙難救!這樣說吧,除非再出現一次「未來事件交易所V99999」的疑似作票事件,否則朱立倫再掙扎也不會贏!原因如下:

一、國民黨的龐大黨產早就是票房毒藥,但朱立倫仍執迷不悟緊抱不放!

二、朱立倫使暗步「逼退」黨內同志,「同志們」一定非常不爽,結果就是再度上演人前握手人後互捅的可笑戲碼。

三、國民黨六都只剩一都,敗像已現!

四、國民黨貪腐叢生,朱立倫完全沒有改革。

五、國民黨內只剩奴才,朱立倫身邊也沒有重大將才,其實獨木難支。

六、朱立倫從來不跟公民團體接觸,更不懂「婉君」的心,得不到年輕人的支持。

七、朱立倫必須切割馬英九,否則「支持朱立倫就是支持馬英九」一定上身,但一切割就得不到馬英九的行政資源。

總之以上七點如果沒有改變,在此奉勸朱立倫就不要肖想大位,否則總統沒選上不打緊,連新北市長跟黨主席都泡湯了,到時再來哭就後悔莫及!(作者業商,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