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魔戒戴在誰手上?

◎ 劉瑩

儘管二千年朱立倫立委出席國民黨改造委員會議後表示,依照市值計算,國民黨黨產接近一千億元,但現在要接任國民黨主席的朱,卻整個對黨產失憶,顯然魔戒已經套上手指,開始影響主人的心智了。

這個魔戒,還是個每年可以吐出二十九億的聚寶盆。一年二十九億,可以讓政黨做什麼呢?我替國民黨想了一下,發現用途無窮啊!二十九億可以讓每次四.四億的總統大選每兩個月選一次;也夠每兩週搞一次台北市長選舉,從一月份到十二月,一直選一直選;可以包下整年份的四大報頭版廣告跟電視黃金檔廣告,每天歌頌朱立倫跟國民黨,跟北韓的洗腦攻勢一樣深入人心。

如果要使壞呢?嘿嘿,假設一票行情一千元,二十九億夠買兩百九十萬票,相當全台灣投票人口的五分之一,完全可以左右選情;不然,二十九億也可以在五十次的議長選舉中收買豬仔議員,讓對手吃癟,好用吧?

二十九億還只是魔戒每年的附加價值,如果回到魔戒本身,朱以前說的一千億,足夠讓國民黨選六百年的總統大選;就算沒啥人信的二百六十八億,也夠讓國民黨選五十次,選到西元兩千兩百年、小叮噹回去的年代了!總之,國民黨這全世界唯一的巨額黨產魔戒真是太神奇了,若不趕快強迫國民黨脫下來,把它扔到火山堆裡去,整個台灣會一直深陷在索倫大軍的魔掌裡。

(作者為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